航运经济系
 
 
 
 
>> 2022年度“1+X”多式联运组...   (点击:)
>> 2022年度“1+X”多式联运组...   (点击:)
>> 2021年度FIATA国际货代证书取...   (点击:)
>> 航运经济系完成1+X跨境电商B2...   (点击:)
>> 航运经济系电子商务专业开展...   (点击:)
>> 航运系金融管理专业服务师培...   (点击:)
>> 物流师职业资格证培训举行开...   (点击:)
>> 天津海运职业学院航运经济系...   (点击:)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考证服务>>考证服务>>正文
航运经济系电子商务专业开展新媒体运营师培训工作
2021-05-17 10:09 姜川  审核人:   (点击: )

为推进航运经济系电子商务专业新媒体建设,提高电子商务专业学生新媒体运营能力,近日,我系电子商务专业在三教214教室举办了新媒体运营师培训启动会。电子商务专业教师、学生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启动会。会议由教研室主任闫高杰老师主持,邀请了系副主任张明齐为电子商务专业19级学生进行了动员。

张明齐老师以幽默的方式——“你毕业以后是做电商还是电焊?”开场,介绍了媒体随着时代的变更而发展的现状,阐述了“人无我有,人有我精,人精我变”的时代观念。闫高杰老师最后向大家强调了参加新媒体运营师培训的重要性,要求大家务必积极按时参加培训。

学生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启动会,感受到新媒体运营师对未来职业生涯的重要性,认识到考取该证书对未来的工作将有很大的帮助,大家将以端正的态度和饱满的热情参与到培训考证当中。

关闭窗口
 
 首页 | 系部介绍 | 教学科研 | 师资队伍 | 实训基地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党团工作 | 考证服务 | 学术交流 
站内搜索:

版权所有:天津海运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