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经济系
 
 
 
 
>> 2022年度“1+X”多式联运组...   (点击:)
>> 2022年度“1+X”多式联运组...   (点击:)
>> 2021年度FIATA国际货代证书取...   (点击:)
>> 航运经济系完成1+X跨境电商B2...   (点击:)
>> 航运经济系电子商务专业开展...   (点击:)
>> 航运系金融管理专业服务师培...   (点击:)
>> 物流师职业资格证培训举行开...   (点击:)
>> 天津海运职业学院航运经济系...   (点击:)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考证服务>>考证服务>>正文
物流师职业资格证培训举行开班仪式
2021-04-09 09:33 李建颖  审核人:   (点击: )

2021年4月6日下午,物流师职业技能证书培训工作正式开启。《物流师职业资格证》是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颁发,得到物流企业认可的资格证书。

本次培训对象为物流管理专业20级高职及三二的共计148名学生。航运经济系副主任张明齐,物流教研室主任方煜出席了开班仪式并发表动员讲话。

1

讲话中,张明齐老师总结了我系物流师培训取得的成绩,并对本期参与培训的同学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和叮嘱。他要求同学们逢课必到,逢知识点必记,多复习,勤动脑,并预祝同学们通过自己努力,顺利取得物流师职业资格证书。

微信图片_20210407125639

同时,方煜老师对本次培训课程内容的梗概进行了介绍,此次培训分为运输实务部分和仓储配送两部分,考试分为基础知识考核和实际问题解决能力考核部分,要求大家在专业课程正常教学之外,认真汲取培训课的讲授内容,针对考证进行专门的复习与学习。此外,任课教师团队还包括李建颖、孙琳、孔繁玲共计4位老师参与物流师职业资格证书培训工作,老师们将秉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利用自己的业余时间指导大家能够顺利通过考试。

在场同学反应热烈,均表示将严格按照培训班的安排准时上课,认真做好笔记,努力取得职业资格证书。

关闭窗口
 
 首页 | 系部介绍 | 教学科研 | 师资队伍 | 实训基地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党团工作 | 考证服务 | 学术交流 
站内搜索:

版权所有:天津海运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