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经济系
 
 
 
 
>> 扬帆筑梦 ,职等你来——航运...   (点击:)
>> 航运经济系电子商务专业毕业...   (点击:)
>> 航运经济系举办2021届毕业生...   (点击:)
>> 扬航运之帆,启梦想之旅——...   (点击:)
>> 2018市人力社保局市公安局市...   (点击:)
>> 聚力海运赋能未来——天津海...   (点击:)
>> 关于2018届毕业生档案转递的...   (点击:)
>> 百余企业齐聚校园,航运学子...   (点击:)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指导>>正文
扬帆筑梦 ,职等你来——航运经济系现代物流管理专业专场宣讲会
2023-06-21 16:20 孙琳  审核人:   (点击: )

为进一步推动学生高质量实习和就业,为学生和企业搭建沟通桥梁,拓宽学生就业渠道,6月20日,航运经济系现代物流管理专业举办“扬帆筑梦,职等你来”专场宣讲会。本次宣讲会邀请了菜鸟供应链、中通云仓、百世物流、鑫方盛集团、恒伟集团、中外代、易希华永供应链、永晟瀚海货运代理、瀚海恒运货运代理、远华货运代理、港威集团、荣乾货运代理,为航运经济系2021级现代物流管理专业做线下企业宣讲及面试。


宣讲现场,气氛活跃、秩序井然,每家用人单位展位前都挤满了咨询的学生,用人单位与求职学生进行了积极热烈的沟通,双方对此次招聘会均十分满意。用人单位就企业概况、文化背景、发展战略、招聘岗位及学生关注的福利待遇、发展前景等方面向学生作详细说明。部分企业与有意向的同学们进行了现场面试,已给出录用意向。参会企业表示希望与学校加强联系,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建立实习实训就业基地,提前为企业做好人才的储备,也为毕业生搭建实践平台。

学生根据自身需求与兴趣,积极与用人单位交流,主动了解他们的要求,有针对性的向目标单位投递简历,展示自身才能,希望能获得用人单位青睐。学生们表示通过此次招聘会,更加清晰了解用人单位需求,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有针对性的加强对自身的锻炼,不断提升自我、完善自我,以更好发挥自身才能,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首页 | 系部介绍 | 教学科研 | 师资队伍 | 实训基地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党团工作 | 考证服务 | 学术交流 
站内搜索:

版权所有:天津海运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