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经济系
 
 
 
 
>> 扬帆筑梦 ,职等你来——航运...   (点击:)
>> 航运经济系电子商务专业毕业...   (点击:)
>> 航运经济系举办2021届毕业生...   (点击:)
>> 扬航运之帆,启梦想之旅——...   (点击:)
>> 2018市人力社保局市公安局市...   (点击:)
>> 聚力海运赋能未来——天津海...   (点击:)
>> 关于2018届毕业生档案转递的...   (点击:)
>> 百余企业齐聚校园,航运学子...   (点击:)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指导>>正文
航运经济系电子商务专业毕业生参加eBay E青春跨境电商人才培养项目宣讲会
2020-10-20 16:21 姜川  审核人:   (点击: )

2020年10月14日上午,航运经济系电子商务专业18级毕业生在学校参加了eBay E青春跨境电商人才培养项目宣讲会。

本次eBayE青春人才培养项目,是由天津广播电视大学跨境电商学院为毕业生搭建的跨境人才专场双选会等就业创业场景,并为人才和企业提供长期持续跟踪服务。本次宣讲会由天津津贸通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培训运营总监吴琼老师主讲,主要针对跨境电商行业的发展概况、eBayE青春人才培养项目的背景和实施情况、课程设置、师资团队、学员收益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

电子商务专业的同学们听得也格外认真,并在会后就自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沟通。截止目前,我系已有部分电子商务专业的18级毕业生参加了此项目,在各自的岗位上学以致用。

3.jpg

关闭窗口
 
 首页 | 系部介绍 | 教学科研 | 师资队伍 | 实训基地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党团工作 | 考证服务 | 学术交流 
站内搜索:

版权所有:天津海运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