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经济系
 
 
 
 
>> 扬帆筑梦 ,职等你来——航运...   (点击:)
>> 航运经济系电子商务专业毕业...   (点击:)
>> 航运经济系举办2021届毕业生...   (点击:)
>> 扬航运之帆,启梦想之旅——...   (点击:)
>> 2018市人力社保局市公安局市...   (点击:)
>> 聚力海运赋能未来——天津海...   (点击:)
>> 关于2018届毕业生档案转递的...   (点击:)
>> 百余企业齐聚校园,航运学子...   (点击:)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指导>>正文
航运经济系举办2021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前普法安全讲座
2020-10-03 14:30 高洪超  审核人:   (点击: )

为进一步提高毕业生就业安全意识,提升就业安全能力,引导毕业生文明离校,安全就业,10月2日,航运经济系联合保卫处在三教214举办毕业生就业安全知识讲座,津南公安分局派出所吴警官担任主讲,200余名师生代表到场聆听。

讲座中,吴警官从人生安全、政治安全、就业安全、财产安全、预防传销等五个方面进行系统阐释。他结合自身多年办案经验,运用详实数据,重点围绕甄别就业信息、参加就业面试、签订就业合同、预防传销陷阱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各类就业陷阱的表现形式、甄别方法和防范手段。江海涛警官的授课深入浅出、内容丰富,赢得了现场师生的热烈掌声。

本次讲座增强了我系毕业生就业安全风险防范意识和运用法律保障自身权益的能力,为毕业生实现安全就业打下了良好基础。

关闭窗口
 
 首页 | 系部介绍 | 教学科研 | 师资队伍 | 实训基地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党团工作 | 考证服务 | 学术交流 
站内搜索:

版权所有:天津海运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