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经济系
 
 
 
 
>> 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为专业...   (点击:)
>> 提升实习质量 推动专业发展—...   (点击:)
>> “砥砺深耕只争朝夕”——航...   (点击:)
>> 航运经济系港航专业教师对学...   (点击:)
>> 航运经济系大数据与会计专业...   (点击:)
>> 电子商务专业前往禧天龙公司...   (点击:)
>> ​航运经济系教师下企业走访...   (点击:)
>> 情系实习生,温暖送关怀——...   (点击:)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实训基地>>校外实训基地>>正文
航运经济系张楠老师赴上海环世捷运物流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走访实习学生
2018-12-10 15:49 张楠  审核人:   (点击: )

人才培养对于企业发展起到关键性作用,校企合作为企业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符合社会潮流和企业需求,企业参与是校企合作的必由之路,也是教育持续发展的坚实依托,使双方互惠互利。

为了加深校企的友好合作,丰富我校实习生的实习经验看,2018年12月7日下午,张楠老师来到了上海环世捷运物流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针对2016级港口与航运管理专业学生的实习情况进行了解。

张楠老师与实习学生在企业合影留念

在与人事经理宋经理的沟通中了解到,2016级实习生主要在销售和操作两个岗位进行实习。实习生在实习过程中积极向前辈学习,工作认真,主动学习能力比较强,在工作中也体现出了学生的专业知识比较扎实,可以快速的适应工作岗位。

交谈后张楠老师来到了实习生工作岗位,进一步了解实习生的工作情况,在交谈中老师针对实习学生在工作上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并分享了一些经验给实习学生。实习生也纷纷表示在顶岗实习过程中,收获颇丰,为自己提供了更多空间。最后,张老师鼓励实习生并告诫实习学生在工作岗位上要戒骄戒躁,踏实完成工作,努力拼搏,为自己赢得更好的未来。

此次走访也加深了企业与学校的友好合作,为下一次的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同时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新的途径。

关闭窗口
 
 首页 | 系部介绍 | 教学科研 | 师资队伍 | 实训基地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党团工作 | 考证服务 | 学术交流 
站内搜索:

版权所有:天津海运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