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经济系
 
 
 
 
>> 航运经济系港航专业教师对学...   (点击:)
>> 对标世界一流 助力港口数字...   (点击:)
>> 港航专业教师热情有序迎接学...   (点击:)
>> 扩充校企合作基地,提高教师...   (点击:)
>> 港航教研室开展“在线教学如...   (点击:)
>> 港航专业老师们携手战“疫”...   (点击:)
>> 港口与航运管理专业教师刘杨   (点击:)
>> 航运经济系教师参加国际海洋...   (点击:)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港口和航运管理教学团队>>正文
航运经济系教师参加国际海洋运输危险品法规会议
2019-08-12 11:24 张楠  审核人:   (点击: )

2019年8月2--4日,由CCSC 化工供应链标准研究与培训中心举办的国际海洋运输危险品法规会议在天津瑞湾酒店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十几家国际货运代理公司和船公司,以及港航类院校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为了提高我系相关课程的建设质量,航运经济系张楠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分别就国际海运危险品运输国际公约及国内法律法规体系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和讲解,使高校教师充分掌握危险品运输要求的发展趋势,激发港航业创新活力,提高企业生产能力和运营效率,确保行业可持续发展。其次会议研讨了危险品实务操作中的要点和难点,特别是在教学过程中如何提高操作员的知识及能力水平。

此次会议为我系教师在危险品运输领域的教学工作奠定了基础,参会教师也表示要将先进的理念和专业相结合,抓住企业、抓住产业,顺应行业发展;共同为港航物流行业更好的发展而努力!

关闭窗口
 
 首页 | 系部介绍 | 教学科研 | 师资队伍 | 实训基地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党团工作 | 考证服务 | 学术交流 
站内搜索:

版权所有:天津海运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