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经济系
 
 
 
 
>> 航运经济系港航专业教师对学...   (点击:)
>> 对标世界一流 助力港口数字...   (点击:)
>> 港航专业教师热情有序迎接学...   (点击:)
>> 扩充校企合作基地,提高教师...   (点击:)
>> 港航教研室开展“在线教学如...   (点击:)
>> 港航专业老师们携手战“疫”...   (点击:)
>> 港口与航运管理专业教师刘杨   (点击:)
>> 航运经济系教师参加国际海洋...   (点击:)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港口和航运管理教学团队>>正文
港口与航运管理专业教师齐亚平
2019-02-27 16:09   审核人:   (点击: )


齐亚平,女,中共党员,中级经济师。2012年毕业于天津财经大学,研究生学历,管理学硕士。研究生期间,在中国北方曲艺学校讲授市场营销课程。曾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组织间的非契约机制影响网络组织合作效率的中英比较研究》。毕业后,先后在企业的不同业务部门和职能部门工作,熟悉企业各模块规章制度制定及业务流程运作等。工作期间,荣获北辰开发区优秀党员荣誉称号。现任航运经济系港口与航运管理教研室教师,主要讲授《市场营销》《物流法规》课程。

关闭窗口
 
 首页 | 系部介绍 | 教学科研 | 师资队伍 | 实训基地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党团工作 | 考证服务 | 学术交流 
站内搜索:

版权所有:天津海运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