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经济系
 
 
 
 
>> 航运经济系港航专业教师对学...   (点击:)
>> 对标世界一流 助力港口数字...   (点击:)
>> 港航专业教师热情有序迎接学...   (点击:)
>> 扩充校企合作基地,提高教师...   (点击:)
>> 港航教研室开展“在线教学如...   (点击:)
>> 港航专业老师们携手战“疫”...   (点击:)
>> 港口与航运管理专业教师刘杨   (点击:)
>> 航运经济系教师参加国际海洋...   (点击:)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港口和航运管理教学团队>>正文
港航专业教师热情有序迎接学子返校
2020-06-02 08:07 刘杨  审核人:   (点击: )

五月的校园已经是一幅生机盎然的景象,唯独少了同学们的欢声笑语,5月27日,按照学校错峰安排返校部署,终于迎来了我系大一、大二年级学生返校复课。


港航教研室的老师们为此次学生返校工作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疫情面前无小事,学生安全最重要,为确保学生返校工作做到万无一失,系部多次进行学生返校流程演习,港航专业的老师们也都非常重视学生返校的各项工作,在学生返校前期,港航教研室就返校流程进行梳理,召开专题教研会,参加学生返校演习的老师总结注意事项,探讨时认真学习系里下发的各种规范文件,并按照系部分配的任务,分别值守不同的岗位,大家以更加严谨的态度对待此次工作,确保学生平稳顺利返校,确保校园安全。

早晨七点半,各位老师和志愿者已经值守在自己的岗位上,神采奕奕的准备迎接第一批航运系学生的归来,让学生进入校园后既能感受到校园的安全又能体会到老师的关爱。

每位老师都认真的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为刚进入校园的同学们消毒、更换新口罩、准确的测量并记录体温情况,同学们再次踏入分别已久的校园,遇到熟悉的老师,脸上也满是喜悦,看到同学们安全的归来,老师满心的欢喜,也感觉不到一天工作的辛苦。

本周教学工作已经开始有序进行,港航教研室的老师依然会用严谨的工作态度投入教学、以及接下来的各项值班工作中,严格执行学校和系部的相关文件,保证教学秩序、严把防控关、关心学生心理健康。

 

关闭窗口
 
 首页 | 系部介绍 | 教学科研 | 师资队伍 | 实训基地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党团工作 | 考证服务 | 学术交流 
站内搜索:

版权所有:天津海运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