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经济系
 
 
 
 
>> 2022年度“1+X”多式联运组...   (点击:)
>> 2022年度“1+X”多式联运组...   (点击:)
>> 2021年度FIATA国际货代证书取...   (点击:)
>> 航运经济系完成1+X跨境电商B2...   (点击:)
>> 航运经济系电子商务专业开展...   (点击:)
>> 航运系金融管理专业服务师培...   (点击:)
>> 物流师职业资格证培训举行开...   (点击:)
>> 天津海运职业学院航运经济系...   (点击:)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考证服务>>考证服务>>正文
会计专业顺利举行“1+X证书”模拟考试
2020-11-30 13:27 范明  审核人:   (点击: )

自2020年10月29日航运经济系会计专业举行“1+X”证书动员大会以来,会计专业“1+X”证书各项培训工作有序进行。在系部领导武莉主任和张明齐副主任的带领下,会计教研室全体老师利用周二下午,平日晚上,周六及周日的时间给学生进行轮流培训。

会计专业学生在本次证书备考过程中表现出极强的主动学习的精神和动手能力。学生们自发组成了学习小组,互相讨论,互相指导。随时利用课上课下的时间向老师提问。虽然培训题量较大,但学生们仍能克服困难,通过观看学习视频,总结操作笔记,拍照片等多种方式努力掌握操作流程。通过近一个月的学习和备考,学生们的操作能力有了很大的提升。

为了测试学生们的阶段性复习情况,让学生提前熟悉考试环境,并做好考试机房的调试工作,会计专业于2020年11月29日的上午和下午分别进行了“财务共享1+X”中级和初级模拟考试,会计专业300人次参加了本次模拟考试。本次模考后,会针对模考成绩进行分析,找到薄弱环节进一步强化培训,并对进度慢的学生重点追踪,着重训练。

在此感谢系部领导武莉主任和张明齐副主任,感谢实训室张婷及尤冬颖老师,感谢信息系领导及实训室老师,感谢新道公司培训师兰天宇及王权新老师对本次模拟考试的支持。我们将会更加有效地使用实训资源,力争取得更好的考证通过率。

图一 新道公司培训师来我院指导学生模考操作注意事项

图二 学生在认真的模考

图三 学生在认真的模考

关闭窗口
 
 首页 | 系部介绍 | 教学科研 | 师资队伍 | 实训基地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党团工作 | 考证服务 | 学术交流 
站内搜索:

版权所有:天津海运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