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经济系
 
 
 
 
>> 2022年度“1+X”多式联运组...   (点击:)
>> 2022年度“1+X”多式联运组...   (点击:)
>> 2021年度FIATA国际货代证书取...   (点击:)
>> 航运经济系完成1+X跨境电商B2...   (点击:)
>> 航运经济系电子商务专业开展...   (点击:)
>> 航运系金融管理专业服务师培...   (点击:)
>> 物流师职业资格证培训举行开...   (点击:)
>> 天津海运职业学院航运经济系...   (点击:)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考证服务>>考证服务>>正文
航运经济系电商专业召开“1+X”网店运营推广技能证书培考说明动员会
2020-11-11 10:06 赵倩  审核人:   (点击: )

为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精神,深入推进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2020年11月10日,航运经济系电商专业“1+X”网店运营推广技能证书培训考核说明动员会在第三教学楼213教室召开,教研室主任闫高杰老师主持会议,航运经济系教学副主任张明齐老师出席会议,电商专业教学团队全体老师、学生辅导员、2019级电商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

“1+X”证书制度是把学历证书与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结合起来的职业教育改革探索,同时也是职教20条的重要改革部署和重大创新。该项制度体现了职业教育作为一种类型教育的重要特征,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完善职业教育和培训体系、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一项重要制度设计。我院是天津市“1+X”网店运营推广(中级)技能证书制度首批试点院校之一。网店运营推广(中级)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核分为知识与技能两部分,该证书主要面向搜索引擎推广、信息流推广等岗位(群),包括关键词挖掘与分析、商品标题制作、详情页优化、搜索推广策略制定、搜索推广账户搭建、搜索推广账户优化、信息流推广策略制定、信息流推广账户搭建、信息流推广账户优化等工作任务,全面考核学生网店推广能力。

会上,闫高杰老师结合《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关于在院校实施“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方案》等文件,对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加深了同学们对于网店运营推广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理解。随后,向大家对本次证书培训和考试工作进行了说明,并明确了培训要求。

微信图片_20201112100136

大会最后,张明齐副主任对本次培考说明动员会进行了总结,向全体参会同学强调了国家职业教育1+X证书制度的意义及重要性,希望各位同学抓住机遇,以“1+X”考证为契机,全面提升自身的技术技能水平,为后期就业奠定基础,并预祝大家在考试中取得好成绩。

1db2530c08f76b7d4b95683e181813a

此次动员大会有力推动了我校1+X网店运营推广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培训工作的顺利实施,也为后续考试等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首页 | 系部介绍 | 教学科研 | 师资队伍 | 实训基地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党团工作 | 考证服务 | 学术交流 
站内搜索:

版权所有:天津海运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