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经济系
 
 
 
 
>> 职业教育活动周 “律动青春...   (点击:)
>> 职业教育活动周——对标物流...   (点击:)
>> 职业教育活动周——港航教研...   (点击:)
>> 职业教育活动周——智慧码头...   (点击:)
>> 筑牢安全意识,共建平安校园​   (点击:)
>> 烟火津门,邀你来“播”​​...   (点击:)
>> 以爱施教,以美育人——航运...   (点击:)
>> 新时代新青年   (点击:)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19级物流三二班开展“防范求职骗局,远离网络诈骗”主题班会
2020-09-15 13:39 孙琳  审核人:   (点击: )

2020年9月14日,航运经济系19级物流三二班开展了“防范求职骗局,远离网络诈骗”主题班会,兼职班主任孙琳老师主持了此次班会。

会上,孙老师结合现在的求职形式及社会上曝光的求职陷阱为大家敲响警钟,通过案例讲解、播放视频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了“防诈骗”的相关知识。她嘱咐同学们要提高警惕,吸取经验教训,努力识别各种形式的骗局,最大限度保障自己的人身财产安全。尤其是在与陌生人接触时,切勿轻信,更不要相信天上掉馅饼的“好事”。

学生们即将步入社会,新鲜感与风险并存,此次主题班会的召开,不仅切实增强了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避险能力,而且对保障他们的人身财产安全、促进学生心理健康具有重要意义。

微信图片_20200914205801

微信图片_20200914205800

关闭窗口
 
 首页 | 系部介绍 | 教学科研 | 师资队伍 | 实训基地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党团工作 | 考证服务 | 学术交流 
站内搜索:

版权所有:天津海运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