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经济系
 
 
 
 
>> 集装箱运输管理专业职业岗位...   (点击:)
>> 港口与航运管理专业职业岗位...   (点击:)
>> 金融管理专业可持续发展建设规划   (点击:)
>> 会计专业可持续发展建设规划   (点击:)
>> 会计专业职业岗位及就业前景介绍   (点击:)
>> 物流管理专业职业岗位及就业...   (点击:)
>> 如何学好专业课程   (点击:)
>> 热烈祝贺我系同学在高职升本...   (点击:)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专业招生>>正文
港口与航运管理专业职业岗位及就业前景介绍
2020-05-15 09:11   审核人:   (点击: )

港口与航运管理专业是天津海运职业学院的特色专业,也是天津这座港口城市所需要的一个专业,面对环法渤海港口群的建设与发展,对港口专业人才的需求是急速增加的,加之华北地区的院校尚无一家学校开设本专业,就更彰显本专业的重要性与特色了。

【专业培养目标】:

本专业旨在培养适应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和发展要求的,德、智、体全面发展的,以港口服务为核心,适应生产建设、管理服务第一线需要的高等技术应用型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

物流管理、国际贸易实务、水运商务管理、国际货运代理、货运代理专业英语、理货业务、理货英语、外贸制单与合同、港口装卸工艺学、航运管理、航运经济与市场、国际船舶代理业务、港口经济学、集装箱运输与多式联运。

港口业务管理专业的就业岗位主要围绕着港口生产企业、港口服务企业来展开

第一类:码头堆场操作管理岗

此类工作岗位主要天津港集团公司下属的二级公司

http://www.ptacn.com/

第二类:船舶代理操作管理岗

此类工作岗位主要环勃海的船舶代理企业:天津港星船舶代理有限公司

http://www.tjstarship.com/gongsi1.html

第三类:港口理货操作管理岗

http://costaco.ptacn.com/

第四类:港口仓储操作管理岗

中储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南仓分公司

http://www.cmstd.com.cn/news.php?id=130

关闭窗口
 
 首页 | 系部介绍 | 教学科研 | 师资队伍 | 实训基地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党团工作 | 考证服务 | 学术交流 
站内搜索:

版权所有:天津海运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