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经济系
 
 
 
 
>> 集装箱运输管理专业职业岗位...   (点击:)
>> 港口与航运管理专业职业岗位...   (点击:)
>> 金融管理专业可持续发展建设规划   (点击:)
>> 会计专业可持续发展建设规划   (点击:)
>> 会计专业职业岗位及就业前景介绍   (点击:)
>> 物流管理专业职业岗位及就业...   (点击:)
>> 如何学好专业课程   (点击:)
>> 热烈祝贺我系同学在高职升本...   (点击:)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专业招生>>正文
会计专业职业岗位及就业前景介绍
2020-05-15 09:03   审核人:   (点击: )

1、就业方向

在中小型企事业单位及航运服务企业从事会计、出纳、税务和会计软件操作工作,在中小型企业从事财务管理、资产运营、内部审计、商务秘书等工作,各类基层金融机构的会计、出纳和商务管理等工作。

2、就业需求意向单位:中通远洋物流集团船务公司、物流公司财务部,大亚集装箱堆场会计部,天津神州浩天科技软件公司记帐、税务公司,申通快递财务部等,以及其他中小型服务企业会计部门,会计事务所,税务代理公司,银行会计连锁超市财务部门等。

本专业与天津神州浩天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合作建立校内外工学结合的实训基地。

3、职业岗位

在中小企事业单位、航运服务企业、基层金融机构中承担初、中级会计岗位群的工作,主要涉及会计核算员、出纳员、统计员、办税员、商务秘书等工作岗位。

4、职业资格证书或岗位技能证书

① 会计从业资格证书(必考)

② 会计信息化证、(选考)

③外贸会计资格证(选考)

④单证员证(选考)

关闭窗口
 
 首页 | 系部介绍 | 教学科研 | 师资队伍 | 实训基地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党团工作 | 考证服务 | 学术交流 
站内搜索:

版权所有:天津海运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