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经济系
 
 
 
 
>> 会计专业教研室带头人--徐黎明   (点击:)
>> 财务共享大变革,会计教师充...   (点击:)
>> 2020年会计专业教学能力比赛...   (点击:)
>> 会计教研室线上线下教学顺利...   (点击:)
>> 会计专业“1+x”证书试点相关...   (点击:)
>> 助力毕业生——会计教研室开...   (点击:)
>> 教书育人两相宜润物无声启心...   (点击:)
>> “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   (点击:)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会计专业教学团队>>正文
会计教研室线上线下教学顺利完成衔接——暨会计教研室第15周教研活动
2020-06-03 08:28 陈俊良  审核人:   (点击: )

上月27日,我系顺利完成了迎接学生返校的任务,在此期间,全系上下齐心协力,细致周到地为学生提供入校的各种帮助,让学生能够更加迅速平稳地适应返校生活。

随着大部分学生重返校园,课堂教学取代了线上教学。因此,对于做好课堂教学与线上课程的衔接,会计教研室的老师们都提出了自己的建议与见解,首先,并非所有的学生都已经返回校园,还有少部分的同学由于一些原因依然在家中,无法回到校园参加课堂教学,对于这部分同学来说,线上学习仍旧是他们主要的学习渠道,因此,徐老师建议会计教研室的老师们,要继续充实线上课程内容,让在家的学生们也能够及时地学习课程知识。

此外,老师们也提出利用学习通app“同步课堂”的功能,可以让在家学习的学生在线听到任课老师的课堂讲解,提高他们的学习效率和效果。同时要给予他们充分的关注,例如,要及时的与他们取得联系,掌握他们的学习情况和学习进度。

另一方面,在课堂教学过程中,要充分利用学习通等app的功能,例如学习通的投屏功能,可以实现选人,抢答,签到,小组讨论等功能,利用这些方法,更能提高课堂教学的效率和效果。

在这特殊的教学时期,会计教研室的各位老师们一定会坚守岗位,让学生们学有所得。

IMG_6660

会计教研室开展第15周线下教研活动

关闭窗口
 
 首页 | 系部介绍 | 教学科研 | 师资队伍 | 实训基地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党团工作 | 考证服务 | 学术交流 
站内搜索:

版权所有:天津海运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