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经济系
 
 
 
 
>> 扬帆筑梦 ,职等你来——航运...   (点击:)
>> 航运经济系电子商务专业毕业...   (点击:)
>> 航运经济系举办2021届毕业生...   (点击:)
>> 扬航运之帆,启梦想之旅——...   (点击:)
>> 2018市人力社保局市公安局市...   (点击:)
>> 聚力海运赋能未来——天津海...   (点击:)
>> 关于2018届毕业生档案转递的...   (点击:)
>> 百余企业齐聚校园,航运学子...   (点击:)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指导>>正文
我系专场招聘宣讲会圆满举办
2018-10-08 09:38 刘童  审核人:   (点击: )

2018年9月27日,航运经济系2019届毕业生经管类专场招聘宣讲会在三教成功举办。恒信家俬招贤纳士,吸引了我系180余名会计、金融专业的毕业生参与,拉开了我系秋季招聘会的序幕。

香港恒信家俬成立于2007年,与我系合作多年并于2017年签订实习基地合作协议。2017年度从我系输送会计、金融等专业毕业实习生40余人,受到了用人单位的高度好评。同时恒信家俬于2018年全程赞助我系会计专业第一届会计技能大赛,建立了持续良好的合作关系。

宣讲会上,恒信家居经理王丽君女士,就公司基本情况以及应届毕业生人才培养、职业发展等问题做了详细的讲解,并分享了自己的求职经历和成功经验;店长叶林先生针对岗位晋升、员工福利和薪资待遇等问题进行了细致介绍。在互动环节中,企业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关于人才基本素质要求、公司发展平台与机会等疑惑一一作答。同学们手持精心准备的自荐书和简历,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感受求职氛围。

系部积极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搭建双向选择的平台,拓展毕业生就业市场,让同学们把握自己未来发展的方向。宣讲会成功举办,使同学们受益匪浅,让大家对将来的就业形势有了初步的认识,也在此得到了一些就业机会。

此次招聘宣讲会立足于加强对毕业生就业质量与就业能力提升的指导,增强毕业生的就业紧迫感。同时,也为我系秋季大型双选会的顺利召开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首页 | 系部介绍 | 教学科研 | 师资队伍 | 实训基地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党团工作 | 考证服务 | 学术交流 
站内搜索:

版权所有:天津海运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