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经济系
 
 
 
 
>> 我校参加第十四届全国职业院...   (点击:)
>> 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为专业...   (点击:)
>> 校企携手谋发展产教融合创双...   (点击:)
>> 对标产业发展,聚焦行业需求...   (点击:)
>> 坚持问题导向,服务教学一线...   (点击:)
>> “党建引领促发展支部共建凝...   (点击:)
>> “砥砺深耕只争朝夕”——航...   (点击:)
>> “书香墨韵传清风廉润初心担...   (点击:)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介绍>>新闻公告>>正文
航运经济系参加京津冀数字财经人才培养高峰论坛
2023-04-10 11:32 徐黎明  审核人:   (点击: )

近年来,随着数字经济、绿色经济蓬勃发展,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革新,催生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会计工作需要不断引入新理念、新技术,适应数字化转型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为适应新形势,新变革的需求,2023年4月8日,航运经济系方煜副主任和会计教研室主任徐黎明赴北京参加了京津冀会计职业教学协同发展中心举办的京津冀数字财经人才培养高峰论坛。

此次高峰论坛,来自北京、天津和河北等地的专家进行了主旨报告。航运经济系方煜主任还就创优赋能项目建设项目、学徒制人才培养方案、加入会计协同发展中心意义、会计专业学生实习就业创新模式等问题与其他兄弟院校及企业进行了相关调研和交流。

此次高峰论坛对于我系大数据与会计专业深度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加强院校间交流,牢牢把握职业教育“质量生命线”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窗口
 
 首页 | 系部介绍 | 教学科研 | 师资队伍 | 实训基地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党团工作 | 考证服务 | 学术交流 
站内搜索:

版权所有:天津海运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