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经济系
 
 
 
 
>> 我校参加第十四届全国职业院...   (点击:)
>> 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为专业...   (点击:)
>> 校企携手谋发展产教融合创双...   (点击:)
>> 对标产业发展,聚焦行业需求...   (点击:)
>> 坚持问题导向,服务教学一线...   (点击:)
>> “党建引领促发展支部共建凝...   (点击:)
>> “砥砺深耕只争朝夕”——航...   (点击:)
>> “书香墨韵传清风廉润初心担...   (点击:)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介绍>>新闻公告>>正文
“社交电商展风采,技能竞赛促发展”——航运经济系电子商务专业学生在天津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社交电商运营赛项喜获佳绩
2023-03-14 15:44 赵倩  审核人:   (点击: )

2023年3月12日,2022年天津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暨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选拔赛社交电商运营赛项在天津交通职业学院举行。经过3.5小时的激烈角逐,航运经济系电子商务专业学生邢晓玮、刘祎襎、张琳姗、杨晓同、刘文慧等同学脱颖而出,取得了1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的好成绩。

天津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社交电商运营赛项由天津市教委主办,天津交通职业学院承办,来自全市13支队伍共计51个人参加了此次比赛。大赛内容结合当前电商行业发展趋势,以提升电商行业直播技能和社群运营技能为主要目的,共分为两个赛段,第一个赛段为直播运营,第二个赛段为社群运营。

这次比赛在航运经济系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学生们积极备战。赵倩、何知秋两位老师利用课余时间加班加点对参赛选手进行指导。几位同学也在老师的悉心指导下,不断优化策划方案与直播流程设计,通过不懈努力和反复练习,最终在比赛中展现出了良好的电子商务业务综合素质和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

本次比赛提高了电子商务专业学生专业素养和职业技能,拓宽了专业视野,激发了学生学习兴趣。电子商务专业将继续以竞赛为抓手,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建,将竞赛考核的知识与技能融入到课程教学中,培养理论功底扎实、实操技能过硬的电子商务人才。

关闭窗口
 
 首页 | 系部介绍 | 教学科研 | 师资队伍 | 实训基地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党团工作 | 考证服务 | 学术交流 
站内搜索:

版权所有:天津海运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