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经济系
 
 
 
 
>> 我校参加第十四届全国职业院...   (点击:)
>> 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为专业...   (点击:)
>> 校企携手谋发展产教融合创双...   (点击:)
>> 对标产业发展,聚焦行业需求...   (点击:)
>> 坚持问题导向,服务教学一线...   (点击:)
>> “党建引领促发展支部共建凝...   (点击:)
>> “砥砺深耕只争朝夕”——航...   (点击:)
>> “书香墨韵传清风廉润初心担...   (点击:)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介绍>>新闻公告>>正文
航运经济系同学荣获“第二届长风学霸拉力赛国际货运代理操作技能竞赛”全国赛一、二等奖
2020-04-29 17:11 张楠  审核人:   (点击: )

2020年2月10日—3月31日,航运经济系郭淼、孙悦、钟嘉新、田宾宾、唐正丽五位同学参加了“第二届长风学霸拉力赛国际货运代理操作技能竞赛”全国赛,发扬拼搏的海运精神,在5845名报名参赛人选中脱颖而出,勇闯国际货运代理操作技能竞赛全国前10%和20%的名次。

该项比赛由全国交通运输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北京络捷斯特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壹米滴答供应链集团有限公司、满帮大数据研究院承办,全国交通运输产教融合服务平台、长风网提供技术支持。国际货运代理操作岗位赛项报名5845人次,以学生在线学习,企业导师与院校教师参与在线指导的方式,为学生提供仓储、运输、国际货代、供应链的岗位认知、职业素养和专业技能的学习指导与考核,激发学生的探索与创新精神,提升专业实践能力。

航运经济系从报名参赛起,就安排教师带领学生在线上进行培训,指导教师张楠和刘宝森两位老师通过微信群在线指导,细分每一个知识点给参赛选手讲解,每一周都会在线上开训练碰头会,分析参赛战略战术,研究如何训练,总结在训练中的遇到的问题并逐一解决,再投入紧张地训练中,不断地再总结再提高。

在我系参赛团队成员们的不断磨合、共同努力下,终于闯入全国前10%和20%的名列里,在强手如林的比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比赛成绩:郭淼入围全国比赛前10%荣获一等奖,田宾宾、唐正丽、孙悦、钟嘉新入围全国比赛前20%荣获二等奖。

通过参加本次“第二届长风学霸拉力赛”,让我们看到了同学们身上那种锲而不舍地战斗力;更让大家懂得了“团结就是力量”的深刻内涵。我们一定会戒骄戒躁,不断总结参赛经验,为培养技能型的国际贸易优秀人才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首页 | 系部介绍 | 教学科研 | 师资队伍 | 实训基地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党团工作 | 考证服务 | 学术交流 
站内搜索:

版权所有:天津海运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