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经济系
 
 
 
 
>> 国际赛项展英姿,物流师生创...   (点击:)
>> “社交电商展风采,技能竞赛...   (点击:)
>> 天津海运职业学院圆满举办“2...   (点击:)
>> 不畏疫情线上“较量”,以赛...   (点击:)
>> 2022年天津海运职业学院圆满...   (点击:)
>> 大赛点亮人生,技能成就梦想...   (点击:)
>> 电商学子在天津市职业院校技...   (点击:)
>> 航运学子展英姿,硕果累累获殊荣   (点击:)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社团与大赛>>正文
智慧物流作业方案设计 以赛促教提升学生技能----我系成功举办天津市高职院校物流技能大赛校内选拔赛
2021-06-23 15:03 李建颖  审核人:   (点击: )

天津市高职院校技能大赛《智慧物流作业方案设计与实践》赛项由天津市教育委员会主办。为更好地备战2021年市赛,更好地选拔人才,航运经济系于5月份开启本年度技能大赛选拔工作,并于2021年6月22日下午开展了物流方案设计大赛。

此次选拔赛由物流作业方案设计与物流职业技能测评两部分内容组成。其中:物流作业方案设计综合考察了学生物动量分析、配送路线设计、成本控制等职业技能。物流职业能力测评综合考验的是学生对物流行业发展有关的政策、法规和标准的了解和熟悉程度,全面考核学生的职业素养及能力。

通过选拔后4名选手脱颖而出,他们将面临更加严格的集中训练和考核选拔,迎接即将到来的市赛。

本次校内选拔赛在组织教师和参赛学生的带动下,营造了物流管理专业崇尚技能的学习氛围,不断激励学生攻坚克难学习,练就技能,同时加强了师生间的沟通交流,推动以赛促教、赛教融合的常态化。

关闭窗口
 
 首页 | 系部介绍 | 教学科研 | 师资队伍 | 实训基地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党团工作 | 考证服务 | 学术交流 
站内搜索:

版权所有:天津海运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