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经济系
 
 
 
 
>> 国际赛项展英姿,物流师生创...   (点击:)
>> “社交电商展风采,技能竞赛...   (点击:)
>> 天津海运职业学院圆满举办“2...   (点击:)
>> 不畏疫情线上“较量”,以赛...   (点击:)
>> 2022年天津海运职业学院圆满...   (点击:)
>> 大赛点亮人生,技能成就梦想...   (点击:)
>> 电商学子在天津市职业院校技...   (点击:)
>> 航运学子展英姿,硕果累累获殊荣   (点击:)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社团与大赛>>正文
会计英语社团活动成果介绍
2019-12-20 09:03 范明  审核人:   (点击: )

会计英语社成立于2016年,在2018年12月由校团委主办,校社团联合会承办的“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主题系列活动暨十佳社团评比之社团风采展中,航运经济系会计英语社团被评为“十佳社团”。会计英语社以"Enjoy English ,Enjoy yourself"为宗旨,希望通过丰富多彩的英语活动,提高同学们对英语的兴趣,练习口语,展示英语风采。本学期的具体活动情况:

1.学习英语四级

为了助力同学们通过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本学期组织了多次以四级备考为主题的活动。通过同学们的交流互动和辅导老师对语法知识、阅读理解、解题技巧的专门讲解,为一些对英语爱好、想要提升自己英语能力、通过英语四级的同学们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平台。

2.英语学习交流会

在交流会中由各个同学谈谈自己学习英语的方法,包括成功经验、失败教训以及现阶段自己学习英语面临的困难。希望在交流中吸取他人学习英语的成功之处,不断完善自己的学习方法。

图片2

3.英语演讲比赛

以演讲的方式来展示自己英语口语水平的机会,提高同学们英语应用能力,增强自己的演讲能力。同学们在比赛过程中,表现出沉着冷静,能够完成自己所准备的演讲内容,发音准确,语言流畅,表现出较好的整体演讲效果。 同学们为了此次比赛,进行了较为充分的准备,自发组织了晨读小组,阅读新概念英语中的课文,通过跟读、仿读的方式提高发音的准确性,并积累常用表达。

 

关闭窗口
 
 首页 | 系部介绍 | 教学科研 | 师资队伍 | 实训基地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党团工作 | 考证服务 | 学术交流 
站内搜索:

版权所有:天津海运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