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经济系
 
 
 
 
>> 我校参加第十四届全国职业院...   (点击:)
>> 学访交流谋发展,专业研讨促...   (点击:)
>> 航运经济系参加京津冀数字财...   (点击:)
>> 航运经济系张明齐副主任应邀...   (点击:)
>> 航运经济系成功举办天津市创...   (点击:)
>> ​航运经济系实践“新技术赋...   (点击:)
>> 航运系教师参加学院“智能航...   (点击:)
>> 金融教研室老师参加“1+X”人...   (点击:)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交流>>学术交流>>正文
航运系教师参加微课视频制作技术培训
2019-02-25 15:10 申习身  审核人:   (点击: )

2019年2月17日到2月20日,金融教研室申习身老师在南京参加了北京太行之光科教技术有限公司组织的《微课慕课优课视频制作从入门到精通》实战培训班,该培训班采用实验型培训,手把手教技术,现场实战。

培训过程中,授课教师每讲解一个课例,就走下讲台,到学员中,解决每个学员遇到的不同问题,做到同步学习,亲身实践。通过三天的培训,教师基本能够掌握精美图片处理(PS实战)、信息化大赛参数解读、微课视频制作(CS实战)、视频片头片尾制作(实战)、视频非线性编辑(PR实战、AE实战)、视频文件的精细化深加工等视频制作技术,开阔了微课设计的眼界,增加了视频制作技术的实操能力。

通过此次培训,学习到了微课视频和图片资源处理技术的许多技术,按照项目任务教学法完成了几十个小型微视频制作实操。培训中随时与授课教师交流,每位学员都认真完成了自己的实践作品。参加培训教师纷纷表示这样的培训效果非常好,收获也比较大。通过培训提升了教师教学能力以及信息化资源的获取及应用能力,促进优质教学资源的应用和共享,交流了学校课程建设的经验,从而能够提高微课、慕课和精品资源共享课程质量,增强了教学资源的丰富性和设计的针对性。

关闭窗口
 
 首页 | 系部介绍 | 教学科研 | 师资队伍 | 实训基地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党团工作 | 考证服务 | 学术交流 
站内搜索:

版权所有:天津海运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