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经济系
 
 
 
 
>> 2022年度“1+X”多式联运组...   (点击:)
>> 2022年度“1+X”多式联运组...   (点击:)
>> 2021年度FIATA国际货代证书取...   (点击:)
>> 航运经济系完成1+X跨境电商B2...   (点击:)
>> 航运经济系电子商务专业开展...   (点击:)
>> 航运系金融管理专业服务师培...   (点击:)
>> 物流师职业资格证培训举行开...   (点击:)
>> 天津海运职业学院航运经济系...   (点击:)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考证服务>>考证服务>>正文
我系召开2019年货代培训的考前动员大会
2019-09-24 13:35 张敏  审核人:   (点击: )

2019年9月23日中午,航运经济系在三教214举办了货代培训的考前动员大会。系部教师张明齐、闫高杰、陈静、刘宝森、张敏、赵志刚、张楠等多位老师出席了本次大会。

大会上,集装箱教研室主任闫高杰老师为参加培训的学生们介绍了培训安排、货代考试的形式,以及FIATA证书的获取方式。

为了更好的提升学生们的培训质量,特聘请集装箱专业的刘晨晨、龙继日,港口与航运管理专业的朱雪铭、张倩、马成成、田宾宾等多名已考取FIATA证书的同学担任培训助教,辅助培训老师的工作,为参与本次考证的同学提供学习指导、分享考证学习经验。

大会最后,由航运经济系副主任张明齐老师作了发言。寄语参加此次培训的老师们和助教们要再接再厉,共创佳绩。张老师振奋人心的话语,让大家都充满了斗志。学生们纷纷表示要奋发图强,一次性成功考取货代证书!

关闭窗口
 
 首页 | 系部介绍 | 教学科研 | 师资队伍 | 实训基地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党团工作 | 考证服务 | 学术交流 
站内搜索:

版权所有:天津海运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