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经济系
 
 
 
 
>> 航运经济系党支部开展“迎盛...   (点击:)
>> 航运经济系集装箱物流电商党...   (点击:)
>> 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航运...   (点击:)
>> 庆七一,我们一起学党史   (点击:)
>> 重温长征历史,感悟长征精神...   (点击:)
>> 学好“四史”砥砺前行——副...   (点击:)
>> 春风化雨数十载夕阳晚霞别样...   (点击:)
>> 航运经济系党支部召开全面从...   (点击:)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支部生活>>正文
航运经济系组织2016级入党积极分子学习长篇通讯《习近平:新时代的领路人》
2017-12-07 10:50   审核人:   (点击: )

12月5日下午,我系2016级学生辅导员李雪、刘童两位老师共同组织2016级入党积极分子共30余人,集中学习了新华社长篇通讯《习近平:新时代的领路人》。

长篇通讯《习近平:新时代的领路人》,从7个方面全面生动地展示了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全党拥护、人民爱戴、当之无愧的全党的核心、人民的领袖、军队的统帅,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在改革发展稳定、内政外交国防、治党治国治军等各方面取得的举世瞩目的历史性成就;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非凡的政治智慧、巨大的政治勇气、强烈的责任担当;生动描绘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

通过集中学习,2016级港口与航运管理专业入党积极分子李宏滔表示:“这篇长篇通讯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生动教材,对于引领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理想信念,牢记青年使命,加强思想修养,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有重要意义。”

此次集中学习是我系师生认真学习、广泛宣传、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体现,今后我们仍会继续加强学习,认真贯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推动我系教育教学管理工作更上一层新台阶。

航运经济系组织2016级入党积极分子学习长篇通讯《习近平:新时代的领路人》01

航运经济系组织2016级入党积极分子学习长篇通讯《习近平:新时代的领路人》02

关闭窗口
 
 首页 | 系部介绍 | 教学科研 | 师资队伍 | 实训基地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党团工作 | 考证服务 | 学术交流 
站内搜索:

版权所有:天津海运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