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经济系
 
 
 
 
>> 职业教育活动周 “律动青春...   (点击:)
>> 职业教育活动周——对标物流...   (点击:)
>> 职业教育活动周——港航教研...   (点击:)
>> 职业教育活动周——智慧码头...   (点击:)
>> 筑牢安全意识,共建平安校园​   (点击:)
>> 烟火津门,邀你来“播”​​...   (点击:)
>> 以爱施教,以美育人——航运...   (点击:)
>> 新时代新青年   (点击:)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创新学生干部管理,提升学生干部水平——航运经济系开展“青马工程”系列活动之学生管理大队成立仪式
2021-04-25 15:21 赵侠  审核人:   (点击: )

为扎实推进“青马工程”,进一步提高学生干部的整体素质和工作能力,强化学生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对学生进行网格化管理,实现全方面、全过程的覆盖。经过20级年级组统筹规划,特此成立20级航运经济系学生管理大队。

本次学生管理大队成立仪式,由杨铁军老师主持,杨老师从20级整体出发,讲述了作为学生干部应具有的责任和担当,并宣布了20级学生管理大队的学生干部任命名单。

范成龙老师从学生干部出发,要求各位学生干部以身作则,共同打造航运经济系20级宿舍和队列的管理共同体。

 

军事教官李炜老师指出:“各位新任命的学生干部,要以学生管理大队为服务载体,熟记学生手册的相关规定,遵循学院的准军事化管理规定,将20级学生整体的准军事化管理水平推上一个新台阶”。

各位老师的谆谆教诲赢得了在场学生干部的一致掌声。

作为学生干部代表的20级电商3班鲍金龙同学,在大会上作了精彩的任职演讲,对于学生公寓和队列的管理工作要求做出了详细的规划。期间,鲍金龙带领全体学生干部进行宣誓,要求各位学生干部戮力同心,全力配合老师,将20级学生的公寓管理和队列管理提升一个新台阶。

本次活动,紧扣学生特点,突出问题导向,诠释了学生干部的内涵,强化了学生干部的基本素养。

相信航运经济系20级青马骨干定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进,更好地为学生服务,为航运经济系更加美好的明天不懈奋斗!

 

 

 

关闭窗口
 
 首页 | 系部介绍 | 教学科研 | 师资队伍 | 实训基地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党团工作 | 考证服务 | 学术交流 
站内搜索:

版权所有:天津海运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