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经济系
 
 
 
 
>> 职业教育活动周 “律动青春...   (点击:)
>> 职业教育活动周——对标物流...   (点击:)
>> 职业教育活动周——港航教研...   (点击:)
>> 职业教育活动周——智慧码头...   (点击:)
>> 筑牢安全意识,共建平安校园​   (点击:)
>> 烟火津门,邀你来“播”​​...   (点击:)
>> 以爱施教,以美育人——航运...   (点击:)
>> 新时代新青年   (点击:)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做先锋模范,行志愿服务
2021-03-22 09:22 范成龙  审核人:   (点击: )

 跨过2020年,来到2021年,阳春三月,莺飞草长,归期将至。为贯彻落实学院疫情防控返校工作部署安排,2020级航运经济系全体辅导员和青年骨干在系部领导的安排和部署下,积极踊跃地参与到返校志愿行动之中,以实际行动为航运经济系学生返校工作贡献力量。

2020级全体辅导员走进学生公寓,对青马骨干进行了细致的分工,开门锁门,开窗通风,消杀地面,清扫桌面,张贴通风消毒表等,公寓工作进行得有条不紊。迎接学生返校期间,航运经济系党支部副书记谭刘元叮嘱同学们在做好个人疫情防控的同时,要尽快调整心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与生活,做好新学期的个人计划,以全新面貌开启美好的新学期。

航运经济系青马骨干的志愿活动用爱与关怀为广大同学平安返校保驾护航,不仅能够彰显青年骨干的爱心,更是践行雷锋精神的重要表现,航运经济系的志愿活动为春意盎然的校园增添了一抹温暖的亮色。

关闭窗口
 
 首页 | 系部介绍 | 教学科研 | 师资队伍 | 实训基地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党团工作 | 考证服务 | 学术交流 
站内搜索:

版权所有:天津海运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