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经济系
 
 
 
 
>> 职业教育活动周 “律动青春...   (点击:)
>> 职业教育活动周——对标物流...   (点击:)
>> 职业教育活动周——港航教研...   (点击:)
>> 职业教育活动周——智慧码头...   (点击:)
>> 筑牢安全意识,共建平安校园​   (点击:)
>> 烟火津门,邀你来“播”​​...   (点击:)
>> 以爱施教,以美育人——航运...   (点击:)
>> 新时代新青年   (点击:)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学习宪法精神 开展普法行动——航运经济系2020级金融二班主题班会
2020-12-05 15:32 范成龙  审核人:   (点击: )

为进一步维护宪法权威,学习宪法精神。12月4日上午,金融20-2班班委与辅导员在三教404教室共同组织了一场以学习宪法精神,落实宪法行动为主题的班会。本次班会共有三个重点:第一,了解宣传宪法日的由来;第二,学习宪法精神;第三,组织答题竞赛。

班长左双双宣布班会开始,本次班会主要由团支书董明涛和宣传委员马于博主持。团支书董明涛表示,“12月4日为国家宪法宣传日,同学们要认真学习宪法知识,贯彻宪法精神。”宣传委员马于博表示,“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我们要以宪法日为契机,认真学习宪法的相关知识,大力弘扬宪法精神。

随后,团支书董明涛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宪法日的由来,以具体的事例为依托,通过讨论、问答的形式,讲解了触碰法律的危害,组织同学们积极参与宪法知识答题活动,回答了关乎大学生的日常生活的相关问题。随后,全班进行集体宣誓:我们要用法、学法、守法,提高法治意识,远离违法犯罪,做一个维护法律权威的大学生。

班会最后,辅导员范成龙老师进行总结,要求同学们以宪法日为契机,认真学习法律知识,培养法治思维,自觉维护法律权威,远离违法犯罪。同时,期末将至,同学们要严格杜绝打架等问题事件的发生,发现苗头,及时通知辅导员,采取理智的方法进行解决,牢记军事化管理条例,共同努力,不断进步。


 

 

关闭窗口
 
 首页 | 系部介绍 | 教学科研 | 师资队伍 | 实训基地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党团工作 | 考证服务 | 学术交流 
站内搜索:

版权所有:天津海运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