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经济系
 
 
 
 
>> 职业教育活动周 “律动青春...   (点击:)
>> 职业教育活动周——对标物流...   (点击:)
>> 职业教育活动周——港航教研...   (点击:)
>> 职业教育活动周——智慧码头...   (点击:)
>> 筑牢安全意识,共建平安校园​   (点击:)
>> 烟火津门,邀你来“播”​​...   (点击:)
>> 以爱施教,以美育人——航运...   (点击:)
>> 新时代新青年   (点击:)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18​级港口1班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主题班会
2020-12-05 08:54 周艳  审核人:   (点击: )

12月4日是我国第七个国家宪法日,18级港口1班兼职班主任周艳老师组织召开以题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为主题的线上班会,在大三毕业班中树立尊法学法懂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18港口1班是大三毕业班,且他们全部已经离开学校到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进行为期六个月的顶岗实习阶段。针对这一特点,周老师在宪法宣传周来临之际,制作学习宪法主题班会的学习课件,利用班级的微信群发布学习指令,安排班上每位参加线上学习的同学自主学习,并撰写学习后的心得体会。同学们都进行了积极的回应,大家虽然都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忙碌,但是学习任务却丝毫不放松,有的同学白天上班不能学习就利用下班后或中午休息的时间学习,目前全部学生均已撰写了学习心得体会。

学生们纷纷表示学习宪法是每个公民应尽义务,他们即将走向社会,奔向职场,不知晓法律不遵守法律将“寸步难行”。大家决心以本次学习为契机,不断加强对宪法以及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学习认知,为创造一个和谐的法治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首页 | 系部介绍 | 教学科研 | 师资队伍 | 实训基地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党团工作 | 考证服务 | 学术交流 
站内搜索:

版权所有:天津海运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