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经济系
 
 
 
 
>> 职业教育活动周 “律动青春...   (点击:)
>> 职业教育活动周——对标物流...   (点击:)
>> 职业教育活动周——港航教研...   (点击:)
>> 职业教育活动周——智慧码头...   (点击:)
>> 筑牢安全意识,共建平安校园​   (点击:)
>> 烟火津门,邀你来“播”​​...   (点击:)
>> 以爱施教,以美育人——航运...   (点击:)
>> 新时代新青年   (点击:)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2020年职教周系列活动——驰骋“沙”场,实现创业梦想!
2020-11-24 10:41 刘杨  审核人:   (点击: )

职教周活动前,通过老师和同学们的努力,顺利的完成了竞赛的宣传、报名、训练、预赛、决赛各环节的组织工作。此次竞赛通过企业经营管理沙盘模拟公司运营,各参赛队伍在同一市场中分别组建公司,学生在公司分别担当不同角色。通过对战略规划、资金筹集、市场营销、产品研发、生产组织、物资采购、设备投资与改造、财务核算与管理等几个部分的操作完成后,以系统最后得分为最后成绩排名依据。

为强化学生协作交流的意识,此次竞赛要求4人组队报名参赛。经过小组赛和个人赛的角逐,最后有五位同学胜出比赛。在决赛正式开始前,同学们情绪高涨、摩拳擦掌,期待一较高下。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三等奖各2名。比赛结束后,刘杨老师对此次竞赛做了总结发言,点评了各参赛队伍的表现,赞扬了比赛过程中的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并鼓励学生多参加竞赛,不仅有助于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发现自己兴趣、特长,还能够培养团队协作意识及人际沟通能力,从而提高自身的综合竞争力。

会议室里的人们描述已自动生成

关闭窗口
 
 首页 | 系部介绍 | 教学科研 | 师资队伍 | 实训基地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党团工作 | 考证服务 | 学术交流 
站内搜索:

版权所有:天津海运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