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经济系
 
 
 
 
>> 职业教育活动周 “律动青春...   (点击:)
>> 职业教育活动周——对标物流...   (点击:)
>> 职业教育活动周——港航教研...   (点击:)
>> 职业教育活动周——智慧码头...   (点击:)
>> 筑牢安全意识,共建平安校园​   (点击:)
>> 烟火津门,邀你来“播”​​...   (点击:)
>> 以爱施教,以美育人——航运...   (点击:)
>> 新时代新青年   (点击:)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防诈骗”、“抗疫情”、“促就业”——电子商务18-1班主题班会
2020-09-15 16:22 姜川  审核人:   (点击: )

2020年9月14日中午,航运经济系电子商务18-1班在二教309开展了以“防诈骗”、“抗疫情”、“促就业”为主题的班会活动。本次班会活动由班级团支书高智炳同学带领电子商务18-1全体同学共计35人参加。在兼职班主任姜川教师的主持指导下,班会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卓有成效。

本次班会活动宗旨主要以谨防电信诈骗、全民抗击疫情及就业相关知识为主题展开。首先,主持人为大家介绍电信诈骗特点,最新电信诈骗方式,容易被诈骗的人群,总结为一段话:陌生电话勿轻信,对方身份要核清,家中隐私勿泄露,涉及钱财需小心,遇到事情勿惊慌,及时拨打110,诈骗信息勿删除等。另外还宣讲了新型冠状肺炎的传播方式,以及日常生活如何做好防护,发现疫情我们应该怎么办。如何防护新型冠状肺炎总结了以下7句话:勤洗手、戴口罩、不扎堆、不聚集、常通风、多运动。发现病例后该怎么办总结了以下5句话:早发现、早报告、早治疗、不隐瞒、不谎报。同时,同学们也表示积极配合党中央的防疫部署,配合学员防疫要求,保护好自己。班会最后,由于同学们马上面临实习就业,姜川老师给大家讲述了如何进行面试自我介绍、制作面试简历的要点以及相关面试礼仪等一些注意事项。

通过这次的班会活动,电子商务18-1全体同学将继续有针对性和实效性地将“防诈骗”、“抗疫情”、“促就业”的措施执行到位,以班会活动为契机,切实提升同学们自己的各项技能。

微信图片_20200914175422

王东方航速度快减肥

班会20200913-3.jpg

关闭窗口
 
 首页 | 系部介绍 | 教学科研 | 师资队伍 | 实训基地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党团工作 | 考证服务 | 学术交流 
站内搜索:

版权所有:天津海运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