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经济系
 
 
 
 
>> 职业教育活动周 “律动青春...   (点击:)
>> 职业教育活动周——对标物流...   (点击:)
>> 职业教育活动周——港航教研...   (点击:)
>> 职业教育活动周——智慧码头...   (点击:)
>> 筑牢安全意识,共建平安校园​   (点击:)
>> 烟火津门,邀你来“播”​​...   (点击:)
>> 以爱施教,以美育人——航运...   (点击:)
>> 新时代新青年   (点击:)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航运经济系2019级师生开展“缅怀抗战英烈 致敬抗疫英雄”主题活动
2020-04-06 17:09 刘童  审核人:   (点击: )

为表达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深切哀悼,缅怀先辈,寄托哀思,恰逢清明来临之际,航运经济系2019级全体同学开展了以“缅怀抗战英烈致敬抗疫英雄”为主题的网上清明祭扫活动。航运经济系通过企业微信发出倡议书,号召全体同学通过参与全国哀悼活动、网上留言、书信寄托哀思等多种形式,向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牺牲的英雄们致敬。

2020年4月4日举行了全国性哀悼活动。当日10时起,航运经济系2019级的师生们,他们或在家中,或在岗位上,都和全国人民一起向抗疫烈士致敬,为逝世同胞默哀。默哀结束后,同学们纷纷拿起身边的笔和纸,通过书信寄托哀思,并向抗议英雄们表达自己崇高的敬意。

此次哀悼寄托了我系师生们对抗“疫”英雄的哀思,深刻感受到了英雄不顾自身安危、以祖国和人民的利益为重任,舍身为己的精神,更让同学们懂得了要常怀感恩之心,珍惜当下,用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祖国。

关闭窗口
 
 首页 | 系部介绍 | 教学科研 | 师资队伍 | 实训基地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党团工作 | 考证服务 | 学术交流 
站内搜索:

版权所有:天津海运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