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经济系
 
 
 
 
>> 职业教育活动周 “律动青春...   (点击:)
>> 职业教育活动周——对标物流...   (点击:)
>> 职业教育活动周——港航教研...   (点击:)
>> 职业教育活动周——智慧码头...   (点击:)
>> 筑牢安全意识,共建平安校园​   (点击:)
>> 烟火津门,邀你来“播”​​...   (点击:)
>> 以爱施教,以美育人——航运...   (点击:)
>> 新时代新青年   (点击:)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我系志愿者走进津南颐养院
2019-12-26 09:26 高洪超  审核人:   (点击: )

“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12月25日上午,我系学生志愿者携手“天津市慈善在我身边志愿服务团队”来到津南颐养院。

在颐养院里,志愿者们一丝不苟地帮助工作人员打扫卫生,并与居住的老人们互拉家常,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同时还承担起为老人理发的任务,老人们眉开颜笑、拍手称赞,整个敬老院都沉浸在快乐的氛围中。活动的最后,养老院负责人对我院这次志愿服务活动给予了高度的赞扬。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这次志愿者服务活动不仅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心与温暖,也增强大学生社会责任感,丰富了大学生生活,在学习之余拓展了社会接触面,进一步了解社会,接触社会,感恩社会,为社会多做贡献,使更多同学参与到爱老敬老的志愿服务当中。

fe9f7653738c4a763b97199c95e0c10

津南颐养院志愿服务活动合影

ab29939fbb58c8c9764d5f025dc5404

我系志愿者学生为颐养院老人理发

74eee5a7c8961e80fab990c078b3e5d

我系志愿者与颐养院老人交流谈心01

50f4e36246f9c0a2de7b15714743ab7

我系志愿者与颐养院老人交流谈心02

3ce693b22fae7477435117d17f97d84

关闭窗口
 
 首页 | 系部介绍 | 教学科研 | 师资队伍 | 实训基地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党团工作 | 考证服务 | 学术交流 
站内搜索:

版权所有:天津海运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