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经济系
 
 
 
 
>> 职业教育活动周 “律动青春...   (点击:)
>> 职业教育活动周——对标物流...   (点击:)
>> 职业教育活动周——港航教研...   (点击:)
>> 职业教育活动周——智慧码头...   (点击:)
>> 筑牢安全意识,共建平安校园​   (点击:)
>> 烟火津门,邀你来“播”​​...   (点击:)
>> 以爱施教,以美育人——航运...   (点击:)
>> 新时代新青年   (点击:)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会计19-1三二班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班会
2019-11-26 15:44 范明  审核人:   (点击: )

2019年11月25日,航运经济系19级会计三二1班在二教309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班会,兼职班主任范老师及19级会计三二1班全体同学参加本次班会。

班会中,在班主任范老师的带领下,全体同学学习了解了十九届四中全会所表达的几项关键信息,比如:“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巩固全体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等主要内容。随后,部分同学发表了自己的学习感想。团支书张雨晴认为,当前我国经济高速发展的前提下,随着AI人工智能的普及,生活变得更加便捷,人工智能取代了过去收费员收银员等非技术性普通手工劳动。所以这就要求我们新时期的大学生,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要更具有创新意识,服务意识,在普通的日常中,发现机会,服务社会。班长赵琳皓班会后表示,通过这次学习,认识到我们的国家不仅经济发展越来越快,人民的生活也会变得越来越好,会议中有好几条都提及了百姓安居乐业,保证国家的稳定和团结,我为自己的祖国繁荣富强感到骄傲。同学杨文韬说,随着大数据时代的到来,一言一行都可能会被记录在大数据系统里,有证可查,今后要好好努力学习和工作,遵纪守法,诚信做人。

班会最后,兼职班主任范老师做了总结发言。通过今天的班会,大家对于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内容都有了初步的了解,也有很多自己的感想。对于这次会议的内容还需要更进一步深入的学习,希望同学们能把这次班会所学所想融入到日常的学习和生活中。

关闭窗口
 
 首页 | 系部介绍 | 教学科研 | 师资队伍 | 实训基地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党团工作 | 考证服务 | 学术交流 
站内搜索:

版权所有:天津海运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