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经济系
 
 
 
 
>> 职业教育活动周 “律动青春...   (点击:)
>> 职业教育活动周——对标物流...   (点击:)
>> 职业教育活动周——港航教研...   (点击:)
>> 职业教育活动周——智慧码头...   (点击:)
>> 筑牢安全意识,共建平安校园​   (点击:)
>> 烟火津门,邀你来“播”​​...   (点击:)
>> 以爱施教,以美育人——航运...   (点击:)
>> 新时代新青年   (点击:)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港口18-3班开展防电信诈骗主题班会
2019-11-15 11:57 张楠  审核人:   (点击: )

2019年11月12日,航运经济系18级港口3班在三教413举行了以开展防电信诈骗为主题的班会。18级港口3班全体同学及班主任张楠老师参加此次主题班会。

近年来, 随着国际互联网、通信网络和电信业的不断发展,新型的网络消费方式为广大群众带来了实惠和便利,同时也给不法分子利用现代通讯技术和网络结算方式实施诈骗等犯罪活动提供了可乘之机。

为切实提高学生对网络、电信诈骗犯罪的识别和应对能力,有效遏制电信诈骗犯罪案件高发的态势,班会中向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建议,要求大家平时要注意保护个人资料信息,不可随意注册、填写自己的身份证号码、手机号码、银行卡号等私人信息,同时还介绍了电信诈骗多发的社会环境等。班主任张楠老师给同学们讲述了电信诈骗的案例,让同学们了解了关于电信诈骗的相关知识,要求同学们全面提高自身安全意识,保证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

 

 

 

关闭窗口
 
 首页 | 系部介绍 | 教学科研 | 师资队伍 | 实训基地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党团工作 | 考证服务 | 学术交流 
站内搜索:

版权所有:天津海运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