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经济系
 
 
 
 
>> 职业教育活动周 “律动青春...   (点击:)
>> 职业教育活动周——对标物流...   (点击:)
>> 职业教育活动周——港航教研...   (点击:)
>> 职业教育活动周——智慧码头...   (点击:)
>> 筑牢安全意识,共建平安校园​   (点击:)
>> 烟火津门,邀你来“播”​​...   (点击:)
>> 以爱施教,以美育人——航运...   (点击:)
>> 新时代新青年   (点击:)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缘聚航运放飞梦想——航运经济系2019级迎新晚会
2019-10-24 14:39 赵志刚  审核人:   (点击: )

金秋十月,新学年的开始,为进一步推进学院文艺活动的蓬勃发展,丰富校园文化,活跃学习氛围,给新同学们一个真正展示自我风采和勇气的舞台,航运经济系于10月22日举办一场以“缘聚航运放飞梦想”为主题的迎新晚会。

晚会在大一新生带来的民间传统节目高跷表演中拉开了序幕 ,紧接其后的现代舞把晚会掀起了高潮,整场晚会节目十分丰富,歌唱、相声、小品一一呈现在师生面前,乐队的出色表演带动了全场的气氛,更赢得了在场师生积极的呼应和热烈的掌声。结尾在全场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结束,歌声中饱含着同学们的铿锵自信和对未来的无限希望,绽放着青春与梦想的光芒。

此次迎新晚会展示了我系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多才多艺的文化艺术修养,同时也增强了学院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彰显了航运系全系上下齐心协力的合作精神。同学们精彩的表现则是在以自己的方式书写青春,本次晚会不仅是一场视听盛宴,更是他们梦想的启程,期待青春在航运扬帆起航。

关闭窗口
 
 首页 | 系部介绍 | 教学科研 | 师资队伍 | 实训基地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党团工作 | 考证服务 | 学术交流 
站内搜索:

版权所有:天津海运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