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经济系
 
 
 
 
>> 扬帆筑梦 ,职等你来——航运...   (点击:)
>> 航运经济系电子商务专业毕业...   (点击:)
>> 航运经济系举办2021届毕业生...   (点击:)
>> 扬航运之帆,启梦想之旅——...   (点击:)
>> 2018市人力社保局市公安局市...   (点击:)
>> 聚力海运赋能未来——天津海...   (点击:)
>> 关于2018届毕业生档案转递的...   (点击:)
>> 百余企业齐聚校园,航运学子...   (点击:)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指导>>正文
“航运职通车”大型人才选拔大赛拉开帷幕
2018-06-11 10:08   审核人:   (点击: )

为了不断深化校企合作内涵,在校企合作之路上创新合作形式,2018年6月8日下午,由天津海运职业学院和锦程物流网联合开创的“航运职通车”大型人才选拔大赛之线上网络答题环节在第三教学楼213、214、111阶梯教室成功举办。我系党支部书记刘洁、锦程物流网校企联盟负责人牛方伟、系港口教研室主任张明齐、系物流教研室主任方煜和系内多位老师及2016级50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图1 为学生认真完成网络答题环节)

此环节能够充分考察学生的学习能力及专业素养,为下一步的面试、路演环节筛选出更加适合企业的人才。答题过程同学们时而沉思时而闭目思考,充分体现出航运系同学们对未来职场的认真态度;提交答卷后满脸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又体现了同学们专业知识的扎实。

(图2 为专业答题满分学生)

本次大赛从出题、到面试全部由行业内知名企业资深HR和总裁参与,大赛层层选拔、步步培训,在指导提升准毕业生就业能力的基础上,最终选拔出10名优秀学生进入终极展示,12家公司总裁将亲临现场进行评审和点评。重要的是,大赛过程中,将有众多企业的真实岗位牵手优秀学生,敬请关注接下来的环节。

航运经济系希望在构建校企合作模式方面的探索,是一个个火种,星星点点的火花汇集,终将照亮职业院校学生未来的发展之路。

(图3 为活动现场校方及企业代表)

关闭窗口
 
 首页 | 系部介绍 | 教学科研 | 师资队伍 | 实训基地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党团工作 | 考证服务 | 学术交流 
站内搜索:

版权所有:天津海运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