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经济系
 
 
 
 
>> 扬帆筑梦 ,职等你来——航运...   (点击:)
>> 航运经济系电子商务专业毕业...   (点击:)
>> 航运经济系举办2021届毕业生...   (点击:)
>> 扬航运之帆,启梦想之旅——...   (点击:)
>> 2018市人力社保局市公安局市...   (点击:)
>> 聚力海运赋能未来——天津海...   (点击:)
>> 关于2018届毕业生档案转递的...   (点击:)
>> 百余企业齐聚校园,航运学子...   (点击:)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指导>>正文
我系张馥通老师下企业对2015级实习学生进行跟踪回访
2018-04-02 13:40   审核人:   (点击: )

近日,航运经济系物流教研室张馥通老师和教务处鲍老师走访锦程国际物流服务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了解2015级物流管理专业、港口管理专业学生在企业顶岗实习情况。

锦程物流公司人事经理杨玉婷表示,我院学生能认真完成部门领导及师傅交办的各项工作;整体素质较高,纪律性好,实习期间严格遵守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本届学生和上届学生相比,头脑更加灵活,工作上手更快。实习学生谈到实习期间的感受时说到,“书到用时方恨少”,很多老师课上强调的知识点在工作中得以运用的频率确实很高,表示顶岗实习期间通过实际操作学习专业知识更快、印象更深刻,希望学校多为同学们提供实践机会。

最后锦程物流领导希望各位同学通过在本公司的实习,真正做到学以致用,在今后正式走向工作岗位时取得更好成绩。

(图1 我院教师与用人单位代表合影)

(图2 我院教师与实习学生合影)

关闭窗口
 
 首页 | 系部介绍 | 教学科研 | 师资队伍 | 实训基地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党团工作 | 考证服务 | 学术交流 
站内搜索:

版权所有:天津海运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