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经济系
 
 
 
 
>> 对标产业发展,聚焦行业需求...   (点击:)
>> 中通快递集团华北大区经理一...   (点击:)
>> 专业教师深入企业调研,积极...   (点击:)
>> 深化校企合作,助推人才培养...   (点击:)
>> 践行校企协作绘就发展蓝图​...   (点击:)
>> 共建电商平台,践行产教融合...   (点击:)
>> 深入推进产教融合 助力跨境电...   (点击:)
>> 深化产教融合,拓展校企合作...   (点击:)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实训基地>>校企合作>>正文
物流教研室教师走访企业深化校企合作​
2021-07-13 08:44 李建颖  审核人:   (点击: )

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进人才资源共建共享,实现校企双方共创共赢,2021年7月6日物流教研室主任方煜带队走访了校企合作企业——天地汇物流公司,与企业专家一起共同探讨专业建设。

本次走访受到天地汇物流华北大区业务总监宋总,人力资源部经理的热情接待。双方重点围绕人才培养标准建立、培养模式、教师企业实践及学生就业等展开了深入研讨。宋总监表示将积极参与物流专业建设,尽企业能力贡献力量,有针对性地将更多招聘岗位提供给物流专业学子。

校企双方一致认为,加强校企合作有助于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关闭窗口
 
 首页 | 系部介绍 | 教学科研 | 师资队伍 | 实训基地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党团工作 | 考证服务 | 学术交流 
站内搜索:

版权所有:天津海运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