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经济系
 
 
 
 
>> 对标产业发展,聚焦行业需求...   (点击:)
>> 中通快递集团华北大区经理一...   (点击:)
>> 专业教师深入企业调研,积极...   (点击:)
>> 深化校企合作,助推人才培养...   (点击:)
>> 践行校企协作绘就发展蓝图​...   (点击:)
>> 共建电商平台,践行产教融合...   (点击:)
>> 深入推进产教融合 助力跨境电...   (点击:)
>> 深化产教融合,拓展校企合作...   (点击:)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实训基地>>校企合作>>正文
集装箱教研室教师深入企业调研助推校企深度合作
2021-05-19 10:55 张敏  审核人:   (点击: )

为了推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促进专业建设,5月18日下午,集装箱教研室闫高杰、张敏老师来到位于滨海新区东疆保税区的天津海铁隆鑫国际物流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天津海铁隆鑫国际物流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一带一路”的运输服务,是以海铁联运、公铁联运为主,集铁路、公路、海运等多式联运为一体的第三方物流综合服务供应商。该公司提供覆盖中亚五国、俄罗斯全境、蒙古、乌克兰等国的整车、集装箱的铁路运输,

调研老师们受到了张森经理等领导的热情接待。在座谈过程中,教研室主任闫高杰老师首先介绍了我校目前集装箱运输管理专业的建设情况及毕业生就业情况,重点针对“1+X”证书培训工作,希望在多式联运组织与管理职业技能等级培训方面,能够和公司开展教学、实习等方面的合作。之后,公司张森经理详细介绍了该公司所开展的多式联运业务、相关岗位以及人才需求情况,表达了与学院在课程建设、专业培养、师资培训等方面的合作意向。

通过到企业进行走访调研,可以深化校企合作,建立校企合作的长效机制,助推学校人才培养质量上新台阶。此次调研,不仅为集装箱运输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提供了有关多式联运组织与管理方面的参考思路,而且为拓展合作企业类型,尤其是多式联运企业提供了有力支撑。

关闭窗口
 
 首页 | 系部介绍 | 教学科研 | 师资队伍 | 实训基地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党团工作 | 考证服务 | 学术交流 
站内搜索:

版权所有:天津海运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