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经济系
 
 
 
 
>> 对标产业发展,聚焦行业需求...   (点击:)
>> 中通快递集团华北大区经理一...   (点击:)
>> 专业教师深入企业调研,积极...   (点击:)
>> 深化校企合作,助推人才培养...   (点击:)
>> 践行校企协作绘就发展蓝图​...   (点击:)
>> 共建电商平台,践行产教融合...   (点击:)
>> 深入推进产教融合 助力跨境电...   (点击:)
>> 深化产教融合,拓展校企合作...   (点击:)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实训基地>>校企合作>>正文
航运经济系深入电商企业走访并开展校企合作调研
2021-05-14 10:43   审核人:   (点击: )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深入了解企业人才需求、毕业生工作情况,以及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和课程改革的建议,5月11日上午,航运经济系副主任张明齐带队,电商专业教研室主任闫高杰、电商专业骨干教师姜川和何知秋等一行4人走访了天津禧天龙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在公司领导的陪同下,进行了参观及座谈。

天津禧天龙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领导对公司的企业文化、主要产品、电商岗位设置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对我系人才培养工作和毕业实习生的实习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我系的毕业实习生能吃苦耐劳,综合素质强,成长进步快,在实习工作中表现优异,受到了公司领导的嘉奖。我系2021届毕业生袁建民代表实习学生介绍了他们在公司的学习、生活和工作情况,同时也对母校的培养表示感谢。

教学副主任张明齐老师介绍了我系电子商务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和师资队伍的情况,希望下一步双方在毕业生实习、实践教育基地建设和科研服务等方面加强校企合作,同时在校企协同育人、毕业生就业和企业专家进校园等方面与企业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双方就电子商务专业人才培养、师资共建、技能培训、课程共建、实习等方面的合作与发展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交换了宝贵经验,建立了交流合作框架,达成了具体的合作成果。今后我系电商专业将更加以职场需求为导向,以培养学生专业能力、提升职业素养为重点,以产教融合、资源整合、优势互补为途径,坚持紧跟电子商务产业发展需要,紧跟电子商务学科建设需要,大力培养高素质、应用型、技术型的电商人才,为天津市电商行业发展和经济发展提供可持续发展的人力资源支撑。

关闭窗口
 
 首页 | 系部介绍 | 教学科研 | 师资队伍 | 实训基地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党团工作 | 考证服务 | 学术交流 
站内搜索:

版权所有:天津海运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