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经济系
 
 
 
 
>> 对标产业发展,聚焦行业需求...   (点击:)
>> 中通快递集团华北大区经理一...   (点击:)
>> 专业教师深入企业调研,积极...   (点击:)
>> 深化校企合作,助推人才培养...   (点击:)
>> 践行校企协作绘就发展蓝图​...   (点击:)
>> 共建电商平台,践行产教融合...   (点击:)
>> 深入推进产教融合 助力跨境电...   (点击:)
>> 深化产教融合,拓展校企合作...   (点击:)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实训基地>>校企合作>>正文
​深入企业调研,推进专业改革——物流管理团队前往京东物流天津分公司调研
2021-04-23 16:18 方煜  审核人:   (点击: )

为了进一步提升现代物流管理专业的整体建设水平,2021年4月20日,航运经济系副主任张明齐老师与物流教研室主任方煜老师前往京东物流天津分公司参观调研。分别对京东物流天津分公司总部和京东“亚洲一号”天津智慧物流园进行了拜访调研。

京东“亚洲一号”天津智慧物流园,是京东物流首个大件智能园区,仓库首层以托盘货架和地堆码放为主,在二层配置自动化立体库、四向穿梭车和智能提升机等数字化智能化物流设施,主要服务京东物流华北区域大件物流。

该公司人力资源总监许经理对航运经济系来访教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进行了深入交流。方煜老师针对现代物流管理专业2021级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充分征询了企业的意见和建议,张明齐主任介绍了航运经济系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方面的情况,对以现代学徒制为核心的“京东订单班”项目进行了沟通。希望后续能通过校企双方相互协作,优势互补,共同培养企业需要的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

通过此次企业调研,物流专业教师了解到了企业的人才需求状况,发现了专业教学实践的不足,也为现代物流管理专业与京东物流的校企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首页 | 系部介绍 | 教学科研 | 师资队伍 | 实训基地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党团工作 | 考证服务 | 学术交流 
站内搜索:

版权所有:天津海运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