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经济系
 
 
 
 
>> 对标产业发展,聚焦行业需求...   (点击:)
>> 中通快递集团华北大区经理一...   (点击:)
>> 专业教师深入企业调研,积极...   (点击:)
>> 深化校企合作,助推人才培养...   (点击:)
>> 践行校企协作绘就发展蓝图​...   (点击:)
>> 共建电商平台,践行产教融合...   (点击:)
>> 深入推进产教融合 助力跨境电...   (点击:)
>> 深化产教融合,拓展校企合作...   (点击:)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实训基地>>校企合作>>正文
2015级港口!订单班合作企业培训课开始啦!
2017-10-17 15:22   审核人:   (点击: )

受我系邀请,天津德利、隆宏公司于10月9日-13日为2015级港口专业的同学们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培训。培训中,来自两家公司的十余位优秀员工,为我系即将离开母校、走向工作岗位的18届毕业生普及了专业相关的行业知识,提升了学生们对企业的认知度。

培训内容主要分为:货代的类型、货代主要岗位、销售的技巧与心得、货代业务流程(拼箱、整箱、散货)、实际案例等。几位优秀员工通过讲述分享他们职业生涯和实际工作中的宝贵经验,向学生们描述了作为中间商的货代及船代,如何在相关的外贸公司、报关行等行业内负责任地完成货物的运输。同学们也围绕这些行业所涉及到的岗位和工作内容,跟企业员工进行交流与讨论。

此次培训,同学们更深刻地了解到书本知识与实践的不同,并意识到自身的优缺点,明确了自己的努力方向。同时,同学们也对本专业相关行业发展前景有了更透彻的认识,对未来有了更加憧憬的目标,促使大家提前做好充分的准备,共同为自己的事业蓝图一起努力,一起追求,一起奋斗!

2015级港口专业订单班合作企业培训课01

2015级港口专业订单班合作企业培训课02

 2015级港口专业订单班合作企业培训课03

关闭窗口
 
 首页 | 系部介绍 | 教学科研 | 师资队伍 | 实训基地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党团工作 | 考证服务 | 学术交流 
站内搜索:

版权所有:天津海运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