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经济系
 
 
 
 
>> 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为专业...   (点击:)
>> 提升实习质量 推动专业发展—...   (点击:)
>> “砥砺深耕只争朝夕”——航...   (点击:)
>> 航运经济系港航专业教师对学...   (点击:)
>> 航运经济系大数据与会计专业...   (点击:)
>> 电子商务专业前往禧天龙公司...   (点击:)
>> ​航运经济系教师下企业走访...   (点击:)
>> 情系实习生,温暖送关怀——...   (点击:)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实训基地>>校外实训基地>>正文
温暖如初 陪伴依旧——航运经济系教师赴天津津联会计师事务所看望2016级实习学生
2019-03-15 11:20 徐黎明  审核人:   (点击: )

为了加强对会计专业学生实习的教育与指导,保证实习工作扎实有效地开展,切实了解学生在实习单位的思想、学习、生活与工作情况,3月14日下午,航运经济系武莉主任带领会计教研室教师和辅导员特地前往天津津联会计师事务所了解学生实习情况,看望实习学生。

d7c9b96a53ef029cd676c0a9e4824d9

航运经济系老师与事务所所长及实习生们合影留念

天津津联会计事事务所刘所长热情接待了我系领导老师,并就学生实习情况同系部老师们进行了深入交谈。刘所长对航运经济系会计专业实习学生们突出的实践能力和端正认真的实习态度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武莉主任首先代表系部对事务所为学生提供的实习平台表示感谢,同时对学生的工作时间、实习工作内容、补贴发放等问题和刘所长交换了意见。

36af0a0094dd74e18338baf0e1f2a65

系部领导、老师辅导员与事务所负责人交流实习生工作情况

实习生们对系部领导和老师们的到来感到惊喜和激动,同时针对他们近4个月的实习经历向老师做了简单的汇报和分享。武主任和老师们对实习生的实习状态表示非常满意,希望大家能继续珍惜剩余的实习时间,虚心请教,争取出色完成专业实习任务。

此次教师走访企业活动,不仅使校外参加专业实习的学生感受到学院的关怀和温暖,同时也深入了解了学生的实习情况,为今后实习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关闭窗口
 
 首页 | 系部介绍 | 教学科研 | 师资队伍 | 实训基地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党团工作 | 考证服务 | 学术交流 
站内搜索:

版权所有:天津海运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