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经济系
 
 
 
 
>> 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为专业...   (点击:)
>> 提升实习质量 推动专业发展—...   (点击:)
>> “砥砺深耕只争朝夕”——航...   (点击:)
>> 航运经济系港航专业教师对学...   (点击:)
>> 航运经济系大数据与会计专业...   (点击:)
>> 电子商务专业前往禧天龙公司...   (点击:)
>> ​航运经济系教师下企业走访...   (点击:)
>> 情系实习生,温暖送关怀——...   (点击:)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实训基地>>校外实训基地>>正文
我系张馥通老师下企业对2016级实习学生进行跟踪回访
2019-03-13 11:28 张馥通  审核人:   (点击: )

近日,航运经济系物流教研室张馥通老师走访了天津港集船务代理有限公司,前往了解我系2019届毕业生在企业顶岗实习的情况。

走访期间,公司人事经理王金金对我系学生的工作表示认可,实习学生整体素质较高,纪律性好,实习期间能够严格遵守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并且认真完成部门领导及师傅交办的各项工作。

本届学生的实习岗位主要是业务代表,在师傅的指导下参与基础性工作,工作上手很快。实习学生表示顶岗实习期间,通过实际操作学习专业知识更快,印象更深刻,老师课上强调的很多知识点在工作中得以运用的频率也很高。在谈到实习期间的感受时纷纷说道“书到用时方恨少”,希望在校生们可以珍惜在学校学习专业知识的机会,也希望学校能够多为同学们提供实践操作的机会。

最后,企业代表人对实习生们表达了期许,希望大家通过在本公司的实习,真正做到学以致用,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拓展业务,成为一名优秀的员工。

关闭窗口
 
 首页 | 系部介绍 | 教学科研 | 师资队伍 | 实训基地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党团工作 | 考证服务 | 学术交流 
站内搜索:

版权所有:天津海运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