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经济系
 
 
 
 
>> 物流管理专业带头人方煜   (点击:)
>> 物流管理专业教师李建颖   (点击:)
>> 专业教师深入企业调研,积极...   (点击:)
>> 深化校企合作,助推人才培养...   (点击:)
>> 深入企业调研,推进专业改革...   (点击:)
>> 物流管理专业教师孔繁玲   (点击:)
>> 物流教研室寒假开展线上课程...   (点击:)
>> 相聚新学期 教研促成长   (点击:)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物流管理教学团队>>正文
物流教研室召开物流管理专业教学水平提升主题教研会
2019-09-02 11:01 方煜  审核人:   (点击: )

按照系部要求,将提升教学质量作为首要工作,本学期开学初始,物流教研室召开了物流管理专业教学水平提升主题教研会。

会议首先对19级新生特点进行了分析,研究了本学期有针对性的教学方法,要求加强企业认知实习课程的有效性,提升新生对物流行业工作岗位技能的实际认知和对职场发展方向的了解。同时,进一步深化实施企业专家进课堂的教学模式,让学生在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了解到物流行业最新的发展资讯和物流企业对人才最新的需求信息。

接下来的教学工作中,物流教研室还将继续深入与中天物流实训中心开展教学合作,保证物流管理专业同学在实训课程学习中,有机会熟练掌握现代自动化立体库、自动化分拣系统及仓储WMS软件系统的使用。旨在培养出既掌握物流管理专业理论知识,又具备物流各业务环节的实际动手操作能力,能够与工作岗位零对接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关闭窗口
 
 首页 | 系部介绍 | 教学科研 | 师资队伍 | 实训基地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党团工作 | 考证服务 | 学术交流 
站内搜索:

版权所有:天津海运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