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经济系
 
 
 
 
>> 物流管理专业带头人方煜   (点击:)
>> 物流管理专业教师李建颖   (点击:)
>> 专业教师深入企业调研,积极...   (点击:)
>> 深化校企合作,助推人才培养...   (点击:)
>> 深入企业调研,推进专业改革...   (点击:)
>> 物流管理专业教师孔繁玲   (点击:)
>> 物流教研室寒假开展线上课程...   (点击:)
>> 相聚新学期 教研促成长   (点击:)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物流管理教学团队>>正文
物流教研室带领2017级物流专业学生企业认知实习
2017-11-21 10:07   审核人:   (点击: )

2017年11月17日下午,航运经济系组织17级物流专业学生外出认知实习,由物流教研室方煜、张馥通、李建颖三位老师带队,前往康师傅饮品品牌有限公司进行企业认知实习。

在公司领队人员的带领下,大家进入了参观区,首先参观并了解了康师傅品牌的历史来源以及产品分类。领队人员向同学们介绍了康师傅与其它一些厂商合作出品的饮料种类以及代言人,并向大家解释了各种产品表达的不同理念和代表含义。

接下来是生产过程的参观,同学们一同乘坐了世界上最短的和谐号,全长仅有149米的列车直接开往生产车间,参观并了解了山产线的运作流程,以及自动化立体仓库的运用。认知实习的最后,在领队人员的带领下,大家来到体验区,品尝了康师傅品牌21种不同口味的饮品,让大家深刻了解到平时熟悉的这些饮品背后,有着这样复杂而现代化的生产过程。

通过这次认知实习,不仅让大家开阔了眼界,丰富了知识,同时还帮助物流专业的同学们对企业物流的概况有了初步了解,为今后的学习提供了专业的导向。

2017级物流专业学生企业认知实习01

2017级物流专业学生企业认知实习02

2017级物流专业学生企业认知实习03

 

关闭窗口
 
 首页 | 系部介绍 | 教学科研 | 师资队伍 | 实训基地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党团工作 | 考证服务 | 学术交流 
站内搜索:

版权所有:天津海运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