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经济系
 
 
 
 
>> 职业教育活动周——智慧码头...   (点击:)
>> 职业教育活动周 “律动青春...   (点击:)
>> 职业教育活动周——对标物流...   (点击:)
>> 职业教育活动周——港航教研...   (点击:)
>> ​‍航运经济系开展职业教育...   (点击:)
>> 精于工而后得匠——海运学子...   (点击:)
>> 企业简介   (点击:)
>> 2017届学生简历   (点击:)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成果展示>>正文
英语沙龙
2015-12-29 08:55   审核人:   (点击: )

 

英语沙龙是航运经济系优秀学生社团之一。由王晶老师、张敏老师指导。协会成立以来,在全体社员的共同努力下,不断发展壮大。目前,社团共有会员120余人。

英语沙龙以培养同学学习英语的兴趣为基础,提高同学的英语水平为目标,举办了各种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活动。如:开办英语角、观看英语世界著名电影、英语四级考试辅导、英文听写大赛等,为英语爱好者创造了一片学英语的天空!

社团的宗旨是锻炼同学们英语方面的综合能力,提高同学们的素质,在系内营造浓厚的英语学习氛围。社团以为同学们的英语学习提供各方面帮助为目标,为同学们提供锻炼英语能力的各种机会,为会员营造学习英语的最佳环境.

Believe yourself! You are the best one!

关闭窗口
 
 首页 | 系部介绍 | 教学科研 | 师资队伍 | 实训基地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党团工作 | 考证服务 | 学术交流 
站内搜索:

版权所有:天津海运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