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经济系
 
 
 
 
>> 职业教育活动周——智慧码头...   (点击:)
>> 职业教育活动周 “律动青春...   (点击:)
>> 职业教育活动周——对标物流...   (点击:)
>> 职业教育活动周——港航教研...   (点击:)
>> ​‍航运经济系开展职业教育...   (点击:)
>> 精于工而后得匠——海运学子...   (点击:)
>> 企业简介   (点击:)
>> 2017届学生简历   (点击:)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成果展示>>正文
Office办公软件社团
2015-12-23 15:20   审核人:   (点击: )

Office办公软件社团是由魏巍老师负责指导的针对物流专业学生拓展office办公软件学习的专业学生社团,社团以培养提高学生的office软件操作能力为主。

本社团在学生已学习过计算机操作课程的基础上,强化学生的office办公软件操作能力。一方面为学生参加计算机考级做准备,一方面为提高学生的实际操作能力,为学生适应物流岗位的工作需求做准备。社团的学生勤学好问,积极参加社团组织的活动,甚至有同学为参加周五下午的社团活动放弃周末回家,值得嘉许。通过社团学习,学生掌握了日常的EXCEL、POWERPOINT操作必备的能力,为学生将来的就业增强了信心和实力。

关闭窗口
 
 首页 | 系部介绍 | 教学科研 | 师资队伍 | 实训基地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党团工作 | 考证服务 | 学术交流 
站内搜索:

版权所有:天津海运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