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经济系
 
 
 
 
>> 职业教育活动周——智慧码头...   (点击:)
>> 职业教育活动周 “律动青春...   (点击:)
>> 职业教育活动周——对标物流...   (点击:)
>> 职业教育活动周——港航教研...   (点击:)
>> ​‍航运经济系开展职业教育...   (点击:)
>> 精于工而后得匠——海运学子...   (点击:)
>> 企业简介   (点击:)
>> 2017届学生简历   (点击:)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成果展示>>正文
会计学社
2015-12-17 15:27   审核人:   (点击: )

 

天津海运学院会计学社隶属于校社团联,是一个以专业会计知识为主,涉及理论研究和手工记账等各方面内容的综合性学生社团,学社由张继业、张微娜老师担任指导。会计协会希望能为对会计有兴趣的同学提供一个专业学习、交流和实践的平台。协会秉承协会的宗旨,明确“普及会计教育知识”的使命,以“传播专业知识文化”为己任,目标是使其得到长期发展,积极参与专业技能竞赛性质的社团,不断创新,努力成为独具特色,服务学生的学社。

一、会计学社的宗旨与文化

严格按照我校社团管理规定的各项要求,以服务广大学生、丰富我校大学生业余文化生活而努力,共同建设我校积极、上进、和谐的社团文化为宗旨,办出自己的特色,办出自己的水平。

协会的文化:

1.引导会员树立正确的个人价值观,树立理想,积极进取,服务大众,加强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

2.协会作为一个平台,让会员在此认识自我,学到更多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展示自我。

3.引导会员对自身的职业发展规划,明确自身发展目标。

4.掌握好相关会计知识,倡导协会与会员共同成长。

二、 协会的职能

1.提供会计实训技能学习的途径即方法,可以与新生交流心得;

2. 给会员提供考证相关的信息,即为本专业人提供职业规划,并且还提供各种学习机会,包括技能培训、理论培训等。通过这些培训切实的提高学员的综合素质和专业技能。

3.完善自身建设,通过内部交流,对外交流,内部培训等各种方式提高组织者的组织能力,活动策划能力,服务意识,团队合作意识及能力。

关闭窗口
 
 首页 | 系部介绍 | 教学科研 | 师资队伍 | 实训基地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党团工作 | 考证服务 | 学术交流 
站内搜索:

版权所有:天津海运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