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经济系
 
 
 
 
>> 大数据与会计专业教学案例成...   (点击:)
>> 《集装箱装箱实务》课程教研活动   (点击:)
>> 祝贺航运经济系“智慧港航教...   (点击:)
>> 航运经济系打造由“仿真”到...   (点击:)
>> 航运经济系《项目化 任务化 ...   (点击:)
>> 航运经济系喜获院级教学成果...   (点击:)
>> 做实提升办学能力项目,促进...   (点击:)
>> 港口与航运管理专业提升办学...   (点击:)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科研成果>>正文
我系获批一项天津市教委2016年度重点调研课题
2016-05-13 11:20   审核人:   (点击: )

近日,天津市教委公布了2016年度重点调研课题立项名单,我系闫高杰老师主持申报的课题《上海职业教育物流开放实训中心运行实践对天津的启示》获批立项,课题编号:JWDY-20163028。

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决定》强调“要以实践能力培养为重点”,建设“实验实训平台”。实训资源的共享开放是实训中心建设、发展的趋势,也是职业教育研究的热点,物流实训更是如此。上海市物流开放实训中心的研究、实践具有先进地区的借鉴意义,课题组成员由航运经济系、天津市兄弟院校、上海市物流实训职业教育先进院校的老师组成,将进一步完善课题研究方案,明确课题的研究重点,按照制定的研究进度,结合物流实训中心的建设、物流实训基地建设方面具有的理论基础、实践经验,在天津建设职业教育现代物流开放实训中心方面的理论、实践进行开创性的调查研究,按时完成调研并形成调研报告。

关闭窗口
 
 首页 | 系部介绍 | 教学科研 | 师资队伍 | 实训基地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党团工作 | 考证服务 | 学术交流 
站内搜索:

版权所有:天津海运职业学院